Links 友站連結

  • 台灣咖啡豆-濾泡式咖啡-咖啡豆
    台灣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咖啡禮盒,位於曾文水庫旁台灣原生咖啡樹,無汙染、新鮮、純正的「台灣咖啡豆」,絕無添加任何其他外國咖啡豆,顧客可要求烘培時間,確保咖啡豆新鮮度,為了讓您喝純正的台灣咖啡,我們堅持用自己種自己採收的台灣咖啡豆,您可以實地瞭解咖啡樹的生長,還可以嚐嚐咖啡樹上剛摘下的咖啡果實的味道,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台灣咖啡生態之旅,另外我們嚴選咖啡豆製成,2合1,3合1即溶咖啡,咖啡隨身包,耳掛式濾泡咖啡,台灣特產伴手禮,一切的一切只等您來嚐鮮喔。

  • 香糖-手工黑糖-阿里山瑞里黑糖-黃金黑糖薑母茶
    歲末之際是阿里山上的山櫻花開放時節,也是甘蔗採收的「蔗香黑糖」季節,因為高海拔可耕作土地面積少,瑞里山上農家會利用空地採用自然農法種植方式,種植製糖的白甘蔗。以人工熬煮煉製純度百分百的黑糖。這種古老的完全以手工製糖的方法源自於日據時代,瑞里黃金香糖是以大灶慢火熬煮,完全人工煉製,整個熬煮煉製的過程中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木材香味及甘蔗濃郁甜甜的香氣,讓人彷彿回到童年時光,想起兒時那難忘的古早味香(黑)糖,心中充滿甜蜜幸福的感覺。回歸粗食的黑糖,純手工製作的黑糖,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和維生素,尤其人體所需要鈣、鉀、鐵、鎂及葉酸等,所以食用純手工製作的黑糖不只嚐到甜味和得到熱量,更可攝取到豐富的鈣和鐵,養生又健康。

  • 鋁擠型-工業鋁擠型-3C鋁擠型
    聯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原料加工:鋁擠型,工業鋁擠型,3C鋁擠型,LED配件,汽車零配件,自行車零配件,精密鋁擠型,各式散熱片,特殊鋁合金製造,鋁製品等服務,以最精密的技術及嚴格的品質管控,製作出品質最優良的產品。

  • 台南空間設計 - 台南室內設計裝潢 - 台南室內裝潢 - 室內裝潢 – 台南室內設計
    台南四季空間設計、室內裝潢、台南室內設計、讓每位業主,心中最深切的期望與需求,逐步來實現。

  • 茶葉批發-泡沫紅茶原物料-台灣冷泡茶 - 佳葉龍茶 - 高山冷泡烏龍茶
    佳葉龍茶又稱Gaba tea,富含γ-胺基丁酸,茶菁原料經長時間厭氧發酵處理後,麩胺酸會大量轉化為γ-胺基丁酸,天門冬胺酸也會轉化為丙胺酸,γ-胺基丁酸英文簡稱GABA,由於這種茶葉有豐富的γ-胺基丁酸。來自台灣海拔1000-1200公尺的高山比賽等級茶葉,具備豐厚飽滿的茶香和晶瑩純粹的茶色,滴滴香醇的高級品質獲選比賽資格的茶葉,茶湯蜜綠帶褐飽滿,氣味清香淡雅;茶葉柔軟韌性耐泡,自然舒展油亮;茶品甘醇喉韻絕佳,晶瑩玉液迷人,精挑細選後的高山茶,經過20多小時的細膩烘焙工法,保留茶葉原本的清新風味與營養價值,炎炎夏日直接冷泡製成冷泡茶,更能品嚐甘甜清爽的茶韵,保留更多兒茶素,入口生津回甘。

  • 高雄買屋 - 高雄預售屋
    高雄買屋資訊網站,服務項目有高雄預售屋,高雄新成屋,新屋買屋資訊免費提供。

  • 柵欄機 - 滑升門 - 快速捲門 - 平開機 - PVC快速捲門 - 防火捲門
    為了因應未來居家的安全性、方便性,英明快速捲門提供智慧型快速安全捲門、柵欄機、滑升門、快速捲門、捲窗、平開機、字幕顯示器、相關停車場設備。

  • 台灣水果-水果禮盒-水果乾-台灣水果達人
    台灣水果達人網站,推廣台灣果農精心栽種各式鮮果「水果禮盒」,有機栽培無農藥,以及果農獨家自製果乾,讓網友們吃得健康吃的安心,各式當令水果製成之另類餐點及鳳梨酥、芒果酥、楊桃酥、芒果乾、楊桃乾,希望借由『台灣水果達人』之成立,可以拉近生產者與消費者的關係。

  • 水果醋禮盒 – 台北水果 – 桃園水果
    彩虹玉米-苗栗「通霄」獨家特產,經高溫蒸氣殺菌,保持玉米自然的甜味!梅子醋,鳳梨醋,蘋果蜂蜜醋,葡萄醋,水果醋隨身包全省宅配,專營3-5年熟成天然醇釀果醋,研發,批發。

  • 台南新秘-新秘工作室-新娘秘書教學-禮服出租-台南自助婚紗
    艾莉絲Alice Bride新娘秘書,台南新秘推薦工作室,新娘秘書彩妝造型教學,海外自助婚紗,台南新秘彩妝造型,禮服出租,新娘秘書教學工作室。

  • 木瓜 - 木瓜水果禮盒 - 木瓜酵素 –網室木瓜
    木瓜的營養價值很高,含有多種營養素包括維他命A、B、B1、B2、C等,及蛋白質、鐵、鈣、胡蘿蔔素、木瓜酵素及有機酸等。可以幫助消化,網室木瓜營養高可是熱量甚低,是最佳之減肥水果,青木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木瓜酵素,對愛美女性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• 東山日喜粉圓-東山粉圓-東山粉圓豆花-粉圓豆花-台南冰外送
    台南東山日喜粉圓豆花冰、手工粉條粉圓、愛玉冰,紅豆冰,綠豆粉圓,台南冰品外送,位於台南東山區的「日喜粉圓豆花」,傳承四代,每一樣的配料與食材,都是經過嚴格慎選,並親自熬煮製作而成。每碗粉圓豆花的售價僅30元,六種配料皆可隨意搭配,價格低廉卻物超所值。

  • 慢磨機 - 麵條機 - 蒸鍋 - 儲米桶
    主要營業項目為製造開發,慢磨機、麵條機、蒸鍋、儲米桶,20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與成長,在業界己經享有領先的地位,目前在台灣和大陸均設有工廠, 同時還通過ISO 9001認證,慢磨機、真空保鮮系列、真空保鮮儲米桶、多功能麵條機、攪拌器、蒸鍋等家用電器產品,擁有世界專利的慢磨機、真空保鮮系列和真空保鮮儲米桶是全球暢銷產品。主要的客戶有大型量販店、家電通路商。